close



這家披薩超級美味的,沙拉(上圖)也讓人難以忘懷!
而三種口味的披薩代表我光顧了三次
通常兩個人(女孩)點一份披薩+一份沙拉+兩瓶飲料,就很有飽足感了

拿坡里披薩協會(AVPN)的會員認證(下圖)
是全台第一家也是全球第360家獲得認證的拿坡里披薩專賣店!



店外觀(下圖)
地板還鋪有店名,好特別!



窯(下圖)
女孩學徒正在烤披薩,頗有架式!



牆上菜單(下圖)
附上官網菜單連結請按我



山露汽水&麥根沙士 各NT60  (下圖)
我還是偏愛麥根沙士!



義大利沙拉米配生菜 NT 230 (下圖)



上圖為第二次造訪時,起司為條狀
下圖為第一次造訪時,起司如同雪花般迷人



店家會給餐盤及餐具供分食沙拉用,甚至吃完沙拉後,會提供新餐盤,以便享用披薩的原汁原味!



前菜沙拉內容物(下圖)
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綜合生菜寫得非常籠統,沒錯!我真的是想蒙混過關
畢竟對於生菜類不是挺在行的,深怕說錯而自毀前程呀!



玫瑰鹽(下圖)
由於沙拉只有起司及油醋做調味,若覺沙拉不夠味,可自行斟酌添加玫瑰鹽!



店家自製辣油(下圖)
佐披薩用



分裝成小罐(下圖)
口味正好符合我的需求:辣味退散,只留香味!
個人覺得完全不辣,因此,嗜辣的人可能會有點小失望!但是我很愛!



正式來介紹披薩囉!
正統拿坡里披薩的餅皮內薄外圈厚,為一大特色!
因此,方才吃完一片後,其餘的披薩餅皮就會吸收鋪排於上方食材的水份及油脂,而變得濕潤、軟綿。
屬正常現象,請勿慌張!

漁港海鮮 NT 530 (下圖)
位居店內排行榜第二名,給料給得很大方



豐富的配料(下圖)



煙燻鴨胸 NT 390 (下圖)
咦!怎麼切得大小不均!但絲毫不影響它的美味程度!



我真的是從沒吃過煙燻鴨胸口味的披薩(鄉巴佬嗎),覺得很新鮮想嘗試看看
沒想到吃起來很搭耶,每個食材都不過份搶戲!
鴨胸薄片軟嫩,有淡淡的煙燻清香;三星蔥也給得很適量,完全沒有蔥嗆味

這就是愛台灣(下圖)
可是使用宜蘭三星蔥呢!



近照(下圖)



鮮蝦辣味沙拉米 NT 530 (下圖)
友人不嗜辣,因此,請店家幫我們換成原味的沙拉米



迷人蕃茄醬(下圖)
餅皮上的蕃茄醬我和友人都超愛,正因如此,目前還沒吃過店家推出的『白披薩』→即為沒有添加蕃茄醬的披薩
附帶一提,白披薩我是吃定了!



近照(下圖)



鮮蝦(下圖)
很新鮮,肉質Q彈的咧!




來PIZZERIA OGGI保證可以體驗到正統拿坡里披薩的道地風味!


PIZZERIA OGGI拿坡里披薩專賣店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9號(TOYOTA天母營業所旁)
電話:02-2834-3886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1:30~14:30,17:30~21:30    週六、週日 11:30~21:30
FACEBOOK:請按我
服務費:10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same0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