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初一走春,走著走著,就到了晚餐時間,而老爸指名要吃日本料理,我們一家人來到位於天母東路上的鱗漁場
當我們坐定後不到半個鐘頭,店家就坐無虛席!

四個人決定點一份兩人套餐再額外單點幾樣菜色

新春期間專用的菜單:兩人套餐(下圖)



餐前小菜:毛豆(下圖)
淡淡的鹹味帶出毛豆莢本身的鮮甜味,好吃!



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單點的部分,共三樣。
豪華花壽司 NT480 (下圖)
咬開後不會馬上散掉,師傅的專業手法可見一斑!
外層沾裹的魚卵及香鬆不會過分搶戲,是好吃的花壽司無誤!



照燒花枝 NT250 (下圖)
火侯控制得恰到好處,醬汁甜鹹度適中,還是吃得出花枝本身的鮮味,肉質軟嫩Q彈!



培根高麗菜 NT160 (下圖)
這道菜就比較家常,可點可不點!



前菜:法式紅酒香煎合鴨沙拉(下圖)
富美一直嚷嚷著說沙拉真好吃!確實是如此!
我跟富美一致認為醬汁是一大功臣,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當然囉,生菜也很新鮮!鴨肉薄片的滋味也蠻不賴的!



刺身:鱗旬綜合生魚片(下圖)
生魚片的部分我就不是很懂得如何品嘗了,不過我想應該都是使用很棒且新鮮的食材,光是比目魚鰭跟油旗魚就能讓我這鄉巴佬見見世面了。



側身照(下圖)



烤物:明太子洋芋烤鮭魚腹(下圖)
上頭的焗烤洋芋單吃很不錯,但可能是由於鮭魚腹肉油脂多的關係,甫吃一、二口滋味佳,吃多了就稍嫌膩口!



近照(下圖)
厚實的鮭魚腹肉



煮物:神戶扑葉肋眼牛肉燒(下圖)
甫上桌時,牛肉塊還帶有粉嫩肉色,下有酒精爐火,可自行調整熟成度。



全熟貌(下圖)
富美不愛生牛肉,所以很認真的給她煮到一個全熟!據說雖然是全熟,但牛肉入口依舊很軟嫩!



炸物:挪威燻鮭起士干貝楊(下圖)
是燻鮭魚的創意料理!!!
這天才知道原來燻鮭魚不只是拿來搭配義大利麵而已,也能捲著海苔、起士、鮮干貝下鍋油炸!
如此料理的方式讓重口味的燻鮭魚吃起來不再那麼單調!



剖面(下圖)



食事:烏魚子櫻花蝦炊飯(下圖)
特別的是有加入紫米,健康取向!米飯充滿醬香味,搭配上少許略鹹的鮭魚卵,整體口味就變得較有層次!



近一點(下圖)



鍋物:嚴選鱈場蟹海鮮鍋(下圖)
光是看到那幾隻蟹腳就讓人垂涎了!
湯頭的白菜味很重,淡淡的海洋鮮甜味,我們每個人至少都喝了兩碗以上!



沸騰了(下圖)
看到此景我的心也跟著沸騰了



這才是正港的蟹肉棒!(下圖)



甜點:栗子蛋糕(下圖)




毛豆、沙拉、照燒花枝、花壽司都有挑逗到我的味蕾!
是一家會讓人再訪的小店!建議欲造訪的人要先訂位,以免向隅!


鱗漁場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9號
電話:(02) 2876-6990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/ 17:30~21:30 
官網:請按我

服務費:10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same0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